今年填坑计划【罗姚】《东栏梨花》 、【金光全员】《REASON TRIANGLE》 、【史家】《今天谁黑了我》、【张楚】《无题》、【秦苏】《塔》。

这么一看真的好多……为什么我要给自己找这么多事……《梨花》是短篇还好而且看的人不多,可以慢慢写。《塔》有灵感才能写写。《无题》已经坑了快半年了……当初说好的不坑呢……嗯……周末有空补完吧←虽然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……

相比起来有存稿的《RT》和一周一更不知道会不会完结的《谁黑了我》更让人捉急……

《RT》的题材虽然没尝试过让我很兴奋,但是写起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,真不适合我这种写惯了小清新(。的人。《谁黑了我》系列更是个无底洞,日常很繁琐,其实有很多能写的点,而且还有很多很多角色没有出场,但……它真的是个无底洞啊!!!有没有完结解放的一天,真的好难说……

挖坑的时候感觉很赞浑身舒心,填坑就……(望天

2016-05-18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一盏引魂灯 / Powered by LOFTER